Sunday, November 20, 2016

澳洲趴趴走 - 墨爾本 - Brighton Beach


說到墨爾本,大家一定會想到彩虹屋。
位於 Brighton Beach 的彩虹屋,離市中心有一段距離,需要搭火車才可以到。
從墨爾本市中心的 Flinders Street Station 搭火車到 Brighton Beach Railway Station,然後在走個 500m 就回到彩虹屋啦。


從火車站出來後,我毫無頭緒要往什麼方向走。😅
剛好遇到一對菲律賓夫婦,帶著一個可愛的小男孩。他們在杜拜工作,因為太太的哥哥是澳洲的公民,所以他們來這裡探親,順便來遊玩。
所以我們今天多了三位旅伴。😊


從火車站出來,我意外發現這個路牌,百分百肯定那就是彩虹屋的路牌!
所以一路上就跟著這路牌找彩虹屋的蹤影。
其實這路牌的指示不清楚,我們了很多次釘子,還是靠 google map 比較實在。


我一直都很好奇這彩虹屋要來幹嘛?是度假屋嗎?
如果住在這裡,打開房門就是大海耶!

我回家 google 了之後,我才知道不是度假屋。
其實這些小屋是用來租給來這裡度假的人方衝浪板啊,座椅,或者是換衣服用的。
所以如果不是衝浪季節,這裡的丟跟我們一樣純粹是來拍照的遊客。


這裡的彩虹屋,每一間的顏色和設計都是獨一無二的!好可愛啊 ~
這裡有 82 間彩虹小屋,大部分都是政府所有,有一些是私人所有。據說一間要價 20萬英鎊!!!!只是一間小木屋,怎麼那麼貴啊!!

可以來這裡走走看看,吹吹海風,拍拍照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