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1, 2016

澳洲趴趴走 - 墨爾本 - Joomak 韓國餐


之前我有提過,墨爾本集合了世界各地的人,所以這裡也一定會成為美食天堂。
世界各地的人都會想念家鄉味,自然就想要跟更多人分享,所以就會開了餐廳,我們就有口福啦!!

同行友人的一位朋友來墨爾本讀碩士課程,畢業以後也順道在這裡找了工作,所以一呆就是幾年。今天他們要敘舊,我這個旅伴就可以沾一下光,有道地人帶路吃好吃的!

今天來點不一樣的,吃韓國餐!!
剛好一到星期五晚上,人超多的,還要打電話與限定位子。


在我的印象里,韓國餐總離不開泡菜湯、燒烤、炸雞!
當然還有無限量供應的配菜!!以前我不喜歡吃泡菜,覺得酸酸辣辣的,還冷冷的,不怎麼好吃。
可是自從去了紐西蘭,因為同行友人很愛吃泡菜,吃著吃著我也很喜歡了 ~

這家韓國餐位於墨爾本市中心,可是它的店面是在地下哦!真的要當地人帶路才會找得到,純粹路過肯定錯過。
這裡的設計很棒,都有自己獨立的小包廂,不會被別人打擾。




泡菜湯     AUD 16
酸酸辣辣的 ~ 喝下去,好溫暖哦 ~


魚肉起司蛋卷     AUD 14
這道菜好特別,之前在其他的韓國餐廳沒吃過。裡面放了魚肉和起司,弄成蛋卷再淋上番茄醬和美乃滋 ~ 好好吃啊!


炸雞     AUD 15
醃製過的雞經過高溫油炸,非常香脆!忍不住想吃多幾塊 ~ 😋


海鮮煎餅     AUD 17
裡面有很多蔬菜和我最愛的海鮮!不會有太重的麵粉味,還有淡淡的蛋香。

四個人吃四樣菜,太撐了!!
還有還有!韓式米酒!


鳳梨米酒     AUD 19
這是我第一次喝米酒,我想象中的米酒是有強烈的酒味,喝下去有點嗆,好像燒酒一樣。
可是這個喝下去很像果汁啊!帶一點點的酒香,還可以喝到鳳梨的纖維。很好喝!我愛上了它 ~ 😍
來這裡,必點米酒!!!你也一定會愛上 ~

Jooma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